close
今天早上載大寶去上課,幼兒園老師跟我說,媽咪好羨慕妳哦!有二個兒子又不必上班,在別人眼中我竟然是被羨慕的對象,其實全職媽媽這條路,我一點也沒有後悔,因為回想起當職業婦女時,一邊上班一邊帶大寶發生的事,甚至是幼兒園幼幼班的事,說真的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,我只記得每天起來就是趕著載他去上課,下課趕著給他吃飯洗澡說故事,還有叫他睡覺,但是我卻忘了該慢慢來,享受並記錄下跟他相處的每一刻,因為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不會重來。現在每天其實我沒有過得很輕鬆哦!我每天會為孩子做三餐,大寶會開菜單,我就上網查食譜做,他這星期又幫我出了一個作業,大寶:媽媽家裡沒有聖誕樹誒!我:哦!(默默的說了),因為想給他一個驚喜。不過,聖誕樹真的有讓我累到。
  1. 太大了不好做。但是看到他的笑容我覺得很值得誒,這就是媽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人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