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IMAG4265.jpg       

      自從生了小孩後產後就真的變成慘後 黑斑 暗沉兩個好朋友對我行影不離  雖然想好好的保養恢復小姐的肌膚  但是當媽媽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, 每天都被孩子黏住連洗澡都只能洗戰鬥澡  所以保養只能選擇時間簡便又快速的  我都選擇面膜系列對我來說時間短 但是對我這個皮膚又乾燥又敏感的膚質用過很多的面膜面霜 不是太黏膩就是太油隔天就冒痘痘了.

       感謝痞客邦讓我參加百人試用大隊才可以脫離慘後的黑斑及暗沉.

試用前的黑斑暗沉

 IMAG4285.jpg

 

IMAG4284.jpg

IMAG4300.jpg

 

IMAG4292.jpg,

         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裡面一顆一顆白白的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 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 即效修護肌膚,擦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味道我還蠻喜歡的,擦起來質地清爽不黏膩輕輕的按摩感覺皮膚都吸收了很多維他命E 內又含有保濕aquakeep保濕鎖水因子及兼具美白+保濕+修護功能 擦了這瓶感覺跟慘後的臉說再見了 臉都亮了起來(連額頭上的痘疤都變淡了)

IMAG4305.jpg

現在有舉辦限時活動"美白分階段才有感 無效退費"有跟我一樣暗沉黑斑的困擾的姐姐妹妹們一定要入手

http://www.vichy.com.tw/2016idealwhite/

~以上皆為個人心得試用分享絕無誇大之意也無廣告推銷之意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人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